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未来5年将为电信行业贡献近10亿美元

来源 : 链头条 2018-07-13 16:20    阅读量:0   

据MarketWatch 报道,一份新的研究报告称,区块链仅在未来五年内就可为电信行业贡献近10亿美元的行业产值。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的数据显示,区块链技术在电信领域的产值将从2018年的4660万美元激增到2023年的9.938亿美元。

这份132页的报告指出,"不断增长的安全问题"是推动区块链技术落地的主要因素之一。尽管区块链领域的监管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但电信行业的运营商将这项技术视为潜在的保障措施。

区块链未来5年将为电信行业贡献近10亿美元0

区块链未来5年将为电信行业贡献近10亿美元

"电信市场中区块链的应用受到各种因素驱动的,比如对OSS/BSS(运营支撑系统/业务支撑系统)流程的技术支持增加,以及电信公司对安全的担忧日益增长,"该报告总结道:然而,越来越多人担心的用户真实性问题、监管不确定性以及统一标准的缺失,可能会阻碍区块链技术在电信市场中的发展。

监管的不确定性,是近几周以来全球其他经济部门提出保留意见的原因之一。一些人认为,这也导致了人们对区块链技术各种优势的信心减弱。

正如之前的报道所说的那样,银行业尤其对这项技术如何能带来大规模创新表示怀疑,与此同时,其他行业正在努力解决企业对区块链技术的采用问题。

尽管如此,Research and Markets似乎并未受到喜忧参半市场氛围的影响,该机构的最新报告预测区块链在电信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84%。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