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极客当总监 Facebook真要发币了?

来源 : 春天财经 2018-07-11 10:45    阅读量:0   

7月9日,Facebook宣布了一则内部高层变动,Evan Cheng被任命为Facebook区块链特别研究组技术总监!这事儿在外网已经炸了!Evan的Linkedin主页已经火速换成了新职位的名字了。

Evan Cheng是谁?在苹果任职十年的资深工程师,2015年跳槽到Facebook担任工程总监。同时,也是Facebook目前最资深的码农工程师。他曾笑称,自己白天是大公司码农,晚上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极客,去年关注区块链智能合约等方面的问题。

区块链极客当总监 Facebook真要发币了?0

区块链极客当总监 Facebook真要发币了?

 同时,他在币圈还有另一个身份,两个区块链项目的顾问。首先是Zilliqa区块链项目顾问,排在第一位。这个项目的顾问里面还有大V帮帮主周硕基。

 目前,该项目代币ZIL的价格在人民币0.5元左右。另一个项目是Chainlink,他是项目的技术顾问。项目代币LINK的价格目前在1.62元左右。

 行业内项目顾问站台拿一定比例的代币,基本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两个代币估计Evan老师挣了一大笔,就是不知道他现在抛没抛。这也是区块链的迷人之处之一,谁也不知道美国证监会里有多少人持有虚拟货币,现在抛没抛,这些人会在什么时候在暗处帮助利好法案通过。

 Evan老师在去年11月,还公开了自己的一个比特币账户,是下面这个地址:1CrF8iUgoT3tF5wUoWsZManNMtUo7gSvsr

 账户地址应该注册了就没动过,余额一直为零。不过他当了老大之后,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主动往这个地址打币呢?而就在他公开账户一个月后,去年12月,他现在Facebook区块链部门的老板David Marcus加入了美国最大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的董事会。

 Evan的推特关注列表,里面80%都是加密货币圈的人,连币安的账号,他都关注了两个,就更别说Vitalik啊这些七七八八的币圈人物了。

 目前,Evan负责的这个项目在Facebook内部是最高机密,都签了保密协议,外组人基本摸不着风。不过,扎克伯格今年1月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曾经写过今年的目标,其中就有加密技术和加密货币,小扎连区块链都没提,基本是奔着币去的,现在,似乎离大事越来越近。今年,有没有一个牛市来拯救币圈,就看他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