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Plexus VR触觉传感器手套 跟踪手指每个关节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7-11 16:22    阅读量:0   

随着虚拟现实(VR)的成熟和技术的发展,对配件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使VR环境变得更加真实和身临其境。例如触觉和触摸传感器,可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VR世界,就像它真的存在一样。

Plexus宣布了他们的新产品,VR触觉和传感器手套,该公司表示这将满足消费者级VR触觉套需求,并在价格方面有着合理且灵活的选择。

Plexus VR触觉手套具有完全模块化的跟踪解决方案,该公司称其可以实现高达0.01度的精度跟踪。这种手套不仅可以进行单独的手指跟踪,还可以跟踪手指上的每个关节,Plexus称这种手套在VR环境中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精确度和灵活性。

Plexus VR触觉传感器手套  跟踪手指每个关节0

Plexus手套与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设备兼容,并为每种类型的设备提供适配器板。该公司还致力于开发定制的"Halo"跟踪器,Plexus表示该跟踪器将提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以及更好的跟踪稳定性。

Plexus 官方触觉手套的开发套件版预订现已在官方Plexus网站上接受,每对售价249美元。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8月开始出货,但目前仅向美国,欧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出货。

Plexus已经确认他们计划发布一个与HTC Vive和Oculus Touch输入相对应的手势跟踪系统,以实现向后兼容,并且还在研究如何集成SteamVR的新骨骼跟踪系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