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李彦宏:L4级自动驾驶巴士已经完成量产

小树 来源 : 硬之城 2018-07-09 15:19    阅读量:0   

Baidu Creat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会议主持人小度简单的开场介绍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出场。

李彦宏:L4级自动驾驶巴士已经完成量产0

L4级自动驾驶巴士

李彦宏提到,自己去年坐着无人车来的,结果还在五环上吃了张罚单。

李彦宏说,去年就有人不断问他百度无人车什么时候量产,他说是今年7月份。现在刚好已经是7月份了,百度的全球首款无人驾驶巴士也终于完成了量产下线。

据介绍,这款无人驾驶巴士是百度和金龙客车合作所造,即将发往北京、广州、深圳、雄安、碧桂园、日本东京等地开始运营。该巴士在日本东京的落地是百度和软银的合作,车辆将应用在核电站和老年人社区。李彦宏还提到,百度在无人驾驶货车方面也有动作,未来将有更详细的发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