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狗狗币创始人推出情色区块链社交媒体账户

来源 : CCN联合实验室 2018-07-09 11:29    阅读量:0   

狗狗币(Dogecoin)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 Palmer)正在尝试新项目:一个Twitter机器人 blockshade——试图将情色浪漫小说《五十度灰》与区块链白皮书术语结合在一起,生成有趣的推文对话内容。

《五十度灰》自2011年出版之后立刻风靡全球,四年前销量达到了1.25亿册,位列全球畅销书榜首,同名电影则在2015年完成拍摄。但是,这本畅销书也遭受了不少批评,来自全球各地的评论认为,《五十度灰》的主要缺点在于文笔质量不高且情节单调,很容易被其他写手模仿——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恰恰因为这种易于被模仿的写作方式,让这本书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

狗狗币创始人推出情色区块链社交媒体账户0

狗狗币创始人推出情色区块链社交媒体账户

现在,这股"模仿风"挂到了加密货币行业,杰克逊·帕尔默显然从《五十度灰》这本书中看到了一些恶作剧的机会,于是他开发了一个Twitter机器人: blockshade,账号推出仅几天,就已经吸引了超过3000名粉丝关注。

杰克逊·帕尔默开发的这个Twitter机器人,可以把《五十度灰》中一些粗俗的、涉及性虐待的主题文字与加密货币白皮书中的随机短语相结合,创造出幽默搞笑的句子取悦粉丝。

一位Twitter用户名为"QueenUnicorn369"的网友表示:"这些推文是我目前所需要的。"

现在,杰克逊·帕尔默已经开始为 blockshade账户"疯狂打call"了,他告诉粉丝务必关注这个账户,因为里面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某种程度上,杰克逊·帕尔默的这个程序会"迫使"机器人阅读《五十度灰》小说和大量加密货币白皮书,并从中分析出之间的关联性。

不过,杰克逊·帕尔默表示自己没有采用马尔可夫链,因为他觉得马尔可夫链编制两个信息源的过程并不是一个精确的科学。此外,他还透露 blockshade机器人还会挑选一些有意思的推文来发布,丢弃那些不太有用的推文。

(注:马尔科夫链是指数学中具有马尔可夫性质的离散事件随机过程。该过程中,在给定当前知识或信息的情况下,过去(即当前以前的历史状态)对于预测将来(即当前以后的未来状态)是无关的。)

值得一提的是,杰克逊·帕尔默还在积极听取网友们的建议,比如,一位粉丝建议可以将情色主题加密货币Spankchain的白皮书加入进来供机器人阅读分析,创造出更多有趣的推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