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菲尼萨新工厂落成 3D传感产品产能进一步提升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7-06 17:28    阅读量:0   

3D传感应用的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技术全球领导者Finisar(菲尼萨)宣布近日将为其位于美国德州谢尔曼(Sherman, Texas)的新制造工厂举行剪彩庆典仪式。

菲尼萨将利用这座新工厂进一步提升其应用广泛的VCSEL及相关3D传感产品产能。剪彩仪式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7月9日)举行,届时包括菲尼萨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在内的执行管理团队,以及当地社区领导人将出席并演讲。

菲尼萨新工厂落成  3D传感产品产能进一步提升0

菲尼萨一直在为该工厂的顺利运营积极准备。该厂原为MEMC和SunEdison所有,自2017年12月以来一直在进行翻修,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开始投产。目前洁净室已经经过认证,并且第一批生产设备也已经安装并验证合格。该公司已新招了近200名员工,包括投产所需的生产运营和支持人员。菲尼萨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扩大招聘,以支持预期的大批量生产。

菲尼萨是公认的VCSEL技术和制造全球领导者,一直领导着VCSEL商业应用,截止2017年其VCSEL出货量以突破3亿

"菲尼萨很高兴迎来这座最先进的制造工厂,它将支持我们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扩大重要的VCSEL产能," 菲尼萨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说,"我们也非常乐于为美国当地带来数百个制造岗位,招募本地的制造精英,一起将谢尔曼打造成VCSEL世界之都。"

菲尼萨最初将VCSEL技术应用于其光通信产品,目前已经扩展至消费类和科学应用,包括3D人脸识别、AR(增强现实)、汽车车内传感和车载激光雷达等。菲尼萨在VCSEL技术领域历史悠久、专业积淀深厚,拥有20多年的工程研发、设计和制造经验。迄今,菲尼萨已经生产并出货了超过3亿颗VCSEL芯片

关于Finisar

Finisar是光通信领域的全球化高科技企业,为网络设备制造商、数据中心运营商、电信服务提供商、消费者电子产品和汽车业公司提供各类器件和子系统。Finisar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设计制造可满足网络带宽、数据存储和3D传感子系统领域更严格要求的产品。Finisar业界卓越的产品包括光纤收发器、有源光缆、光引擎、通信和传感器件、波长管理设备、光纤射频收发器和光学仪器。

作为全球知名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Finisar提供业内最全面的具有高品质和可靠性的产品组合。Finisar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非常适合批量生产,而且借助该模式可迅速采用开发下一代光学产品所需的多数关键技术。

Finisar在全世界各地设有销售办公室、渠道商和支持机构,共有约13000名员工。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市,另外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宾西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以及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瑞典设有产品开发和制造工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