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变监管工具 英国首次用在食品行业

小树 来源 : 18183产业 2018-07-04 11:05    阅读量:3   

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成功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试验,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牛屠宰场中。这是区块链首次在食品行业被用作监管工具,以确保合规性。

试验中,FSA和屠宰场都有权访问分布式账本上的数据。进一步的试验计划在7月进行,将给予养殖户访问区块链上数据的权限。

区块链变监管工具 英国首次用在食品行业0

区块链变监管工具 英国首次用在食品行业

FSA信息管理负责人Sian Thoma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可以为食品行业增加真正的价值。试验中的屠宰场更是这样,事实上屠宰场中的工作需要大量的检查和对结果的核对。”

“我们的方法是制定能够使理论成为实际的行业数据标准。我很高兴我们能够证明区块链在食品行业的这一方面确实很有帮助。我认为现在行业和政府有很多好的机会来共同努力推广和发展这种方法。”

FSA——IT创新的温床?

FSA似乎正在成为政府IT先驱。今年4月,它放弃了ICT管理服务的单一来源模式,转而采用内部服务和第三方供应相结合的混合服务。

该机构表示,它以前每年在其管理服务上花费350万英镑,在其他合同和许可证上每年还要花费100万英镑。现在,它正在优先使用最具成本效益和灵活的商品化技术。它声称现在削减了40%的成本。

FSA去年建立了食品和分销式分类帐技术(DLT)协作小组,并与政府、食品部门、技术行业和学术界的区块链专家合作开发这项技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