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特斯拉全电动皮卡新细节集成特殊内置传感器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7-04 16:28    阅读量:0   

特斯拉CEO马斯克今天在自己的Twitter(推特)账号上披露了一些关于特斯拉全电动皮卡(pickup truck)的新细节。

特斯拉全电动皮卡新细节集成特殊内置传感器0

皮卡是美国名词的音译,是一种驾驶室后方设有无车顶货箱,货箱侧板与驾驶室连为一体的轻型载货汽车。简单概括,就是前面像轿车,后面带货箱的客货两用汽车。

马斯克表示,这款皮卡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配置,有"疯狂扭矩",并配置可根据负重进行动态调整的悬架。这将是标准设计。 这款电动皮卡支持自动侧方停车,还配备360度摄像头和声纳。马斯克称,这款电动皮卡还将集成特殊的内置传感器,细节随后公布。

皮卡是目前美国销售最火爆的车型之一,因此特斯拉计划进入这个细分市场是合理的。

马斯克在去年12月曾承诺,在Model Y之后,我们将制造一款皮卡。这款皮卡的核心设计/工程元素在我心里已成型快5年了。我非常非常想制造出来。特斯拉正在准备的Model Y,是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至明年年中这个时间段之间发布Model Y,很可能就是在3月15日左右。

特斯拉目前正在努力增产其新款Model 3,以达到每周5000辆的产量,相比3月底水平提高约150%。

周二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2.7%至342美元,总市值约580.69亿美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