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考斯沃斯北美总部开幕 展示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

郭潇涵 来源 : 网易汽车 2018-06-29 17:48    阅读量:0   

考斯沃斯(Cosworth)在北美总部的新先进制造中心开幕仪式上展示了其固态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技术。考斯沃斯是高性能发动机和端到端汽车技术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北美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谢尔比镇。

考斯沃斯北美总部开幕 展示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0

考斯沃斯先进制造中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之一,专为“未来汽车”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设计和研发而建。在开幕活动上,考斯沃斯不仅展示了其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配备考斯沃斯专利AliveDrive技术的克尔维特(Corvette)模拟器以及采用考斯沃斯专利AliveDrive技术的凯迪拉克、雪佛兰科迈罗(Camaro)以及雪佛兰克尔维特(Corvette)车型也一一亮相。

考斯沃斯在新总部上投资了5000万美元,总部制造中心一旦完工,将生产考斯沃斯全套电子和动力传动系统、固态传感器、工程软件、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以及提供咨询服务。

考斯沃斯凭借其与通用(GM)、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本田(Honda)、华创车电(Haitec)和保时捷(Porsche)等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OEM)的长期合作关系,最近实现了盈利并且业绩增长明显。2017年,营业收入破纪录地达到7,250万美元,并且得到了价值4.4亿美元的长期合同。目前美国的道路上有10多万辆车都配备了考斯沃斯AliveDrive专利技术,该技术集成了摄像头传感器、车辆动态数据以及数据分析软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