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亲民价 亚马逊发布显示模式充电底座

小树 来源 : 新浪科技 2018-06-29 11:39    阅读量:0   

如果您是Amazon Fire平板电脑的拥有者,并且希望它更像Echo Show,亚马逊为您提供了一些新产品。 Fire HD 8和Fire HD 10的新显示模式(Show Mode)充电底座为平板电脑充电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同时支撑它们。新的Show Mode功能将于7月2日通过软件更新提供给Fire HD 8和Fire HD 10,该平台还将平板电脑变成Echo Show,并提供始终开启的时间,天气和新闻动态显示以及通过Alexa语音助手进行控制的免提功能。

亲民价 亚马逊发布显示模式充电底座0

亚马逊发布显示模式充电底座

在平板电脑上启用这些功能很有意义,因为它们都已经免费访问Alexa以及许多与Echo Show相同的亚马逊软件服务。您可以通过免提界面查看歌词,阅读食谱,观看新闻简报,设置定时器,或在平板电脑上观看Amazon Prime视频内容。用户将平板电脑放在扩展坞上将自动启动显示模式,拿下之后将其恢复为标准的Fire平板电脑界面。

这种充电底座使用磁铁将平板电脑对齐,以提供充电服务。然后在背部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让用户在平板电脑上调整视角。亚马逊将以39.99美元(用于Fire HD 8)和54.99美元(用于Fire HD 10)的价格出售显示模式充电座,预计将于7月12日发货。预购将能够从每个版本的正常价格中节省5美元。此外,亚马逊将销售包括平板电脑和充电底座的捆绑包,售价为109.98美元,Fire HD 8售价189.98美元,HD 10售价189.98美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