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抓紧下手 NAND闪存价格连跌至冰点

小树 来源 : 驱动之家 2018-06-29 11:19    阅读量:0   

NAND闪存价钱仍在降落,并将持续到年底。估计会有更廉价的电子产品,但苹果iPhone的推出可能会暂时产生足够的需求来减缓价钱下滑。过去几个月,固态硬盘的价钱不断在降落,NAND闪存的供给量不只高,而且需求远低于预期。

抓紧下手 NAND闪存价格连跌至冰点0

抓紧下手 NAND闪存价格连跌至冰点

据DRAMeXchange称,第三季度传统上是内存需求高涨的时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智能手机的消费能够吸收大局部的供给,新计算机硬件的推出也可能招致晋级。 DRAMeXchange表示,目前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令人绝望。

这标志着NAND闪存价钱连续第三个季度继续下跌。置信供给商会进一步降低价钱形式以增加产量。关于消费者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更好的产品价钱。第四季度NAND闪存合约的价钱将严重依赖苹果和下一代iPhone。假如苹果胜利发布昂贵iPhone X替代品,并推出各种尺寸的iPhone,那么对NAND需求可能继续远高于晶圆产量的增长。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