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索尼A6700或配最新研发的315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6-28 17:15    阅读量:0   

索尼作为相机行业的顶尖企业,也一直在寻求自身的突破。

索尼APS-C画幅无反相机此前一直保持着两年一次大升级的更新节奏,那么如果保持节奏不变,索尼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新款A6700。而来自SAR的最新消息,一个的消息称索尼新款A6700相机将会使用索尼最新研发的315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不仅如此,这款传感器还将是首款前照式CMOS,同时具备全局快门功能。如果一切都是真的,那索尼A6700很可能会成为APS-C画幅相机的新标杆。

索尼A6700或配最新研发的315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0

而目前坊间已有一些有关该机的规格信息传出,其中就包括新机将在自动对焦系统、连拍速度、机身防抖、触摸屏等多个方面做出升级,同时还将会配备双SD卡槽并支持机内RAW文件处理等,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眼控AF性能大大提高,整体对焦性能类似当前的索尼A9;

·标准感光度最高达到ISO 51200,同时还会有更好的低感光度表现;

·4K HDR功能,有时间限制的4K 60fps录制;

·兼容UHS II型存储卡;

·最高1/8000s的快门速度,连拍速度将会大幅度增加;

·至少2倍于A6500电池的续航能力改善。

目前索尼APS-C画幅旗舰微单是A6500,相较于A6300新加入了五轴机身防抖、触控屏幕以及全像素读取的4K视频拍摄。虽然新机在很多指标上并没有提升,被很多影友所诟病,但是五轴机身防抖和触控屏幕的引入对于拍摄来说帮助还是非常大的,笔者的一位朋友就直言A6500是最好用的视频拍摄机器。就索尼今年已经发布的A7M3以及黑卡RX100 VI的表现来看,A6000系列的更新也将是APS-C画幅中的重磅升级,看来索尼将要在相机各领域都重新树立新标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