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技术是整个产业和经济变革者炒作的万精油

来源 : 前瞻网 2018-06-28 15:10    阅读量:0   

技术创造了许多我们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的术语。我们大多数人对新事物都有心理障碍,下意识地区反对我们不了解的东西。有些人天生聪明,有些人通过辛勤努力变得聪明。但许多人使用别人不明白的行话显得很聪明。

我们是否为了看起来不被新技术愚弄而愚弄自己?或者,我们是否受到区块链的精神封锁?

最精彩的想法往往很简单。

但得到这种常识并不常见,因为专家的存在使生活变得非常复杂 —— 否则就不需要专家了。你向一位律师咨询,因为他或她可以使每个人的生活变得非常复杂,但你要为简化付费。

互联网改变了一切,因为它声称你可以不需要每一个中间人。我们需要银行,因为我们相信在其他方它们比我们不知道的更多。我们付钱给银行支付账单,银行通过中央银行的账户把钱转给另一方的银行(因为他们相信中央银行比另一方多)。

换句话说,金融业务是一种信托业务,所有交易都是通过自下而上的总账系统预订的,最终由中央银行的账簿编写。

由于我们用美元结算国际贸易付款,因此我们最终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账簿中结算超过60%的全球交易。

这个全球系统运行在单极分类账本系统上,因为这些规则基本上是由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人设定的,美元是主要的记账单位,支付方式和价值储存。

同样,我们信任国家,因为政府保护我们免受罪犯的侵害,为我们提供教育,医疗服务和退休福利。为此我们纳税,我们接受国家作为法定货币垄断问题的权利。

互联网(由美国国防部发明的)不得不改变游戏规则,因为每个拥有智能设备(手机,PC或现在的电视)的人都可以互相进行点对点(P2P)直接交易,而无需中介。

有个老掉牙的玩笑是,在互联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现实情况是,谷歌、国家或任何黑客都知道你不是狗,因为他们可以监控你在网上的活动。

P2P交易在2007年全球金融危机后变得更加流行,因为许多人失去了对银行和政府的信任。这种信任失败了,因为那些向无辜投资者出售无用产品,而从中受益的“坏银行”或“银行家”已经有数十亿人逃脱了。

因为这些银行家都没有入狱,所以对国家的信任也失去了。事实上,他们中的许多人仍然享受着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美元的高额奖金和自我膨胀,他们很高兴中央银行不断打印钞票,以保持资产的巨大利益。

当然,P2P交易茁壮成长,因为互联网一直存在阴暗面,人们希望避免税收,监管或仅仅为了保持私密性。法律上政府需要监测互联网,因为它可以用来资助非法活动,如逃税,洗钱和恐怖分子。网络犯罪每天都在上升,有人需要保护无辜者免受这种公共不良影响。

区块链承诺的是一个“信任协议”,这是一种防止黑客入侵并提高安全性的技术。

区块链在云(计算机的专用网络)上工作,并在每个交易从分布式账本链沿着分类账(块)移动到另一个账户时验证和批准。

由于系统会在每个链中检查和存储交易,因此在链条的每个部分在不知道加密密钥的情况下都很难破解部分链。如果你相信区块链技术发明以来的炒作,它可以“重新金融服务,重新设计公司,提高经济包容性和创业精神,重建政府和民主,解放文化”。

自从2008年神秘的Satoshi Nakamoto使用区块链技术推出加密货币以来,对初始发行代币(ICO)的兴趣,采用和问题激增,迄今为止已创造出价值高达6000亿美元不等的加密货币。 ICO在2017年1月至2018年2月期间募集了45亿美元的资金,未经证实的报道声称80%的这类ICO具有欺诈性。事实上,正如一次韩国ICO最近声称,高达320亿美元的数字硬币被盗或丢失,“无法破解”或完全安全的光环已经丧失。随着网络货币市场达到这个规模,央行行长和金融监管机构终于意识到这项新技术的潜力,同时也唤醒了它的威胁。

国际结算银行2018年年度报告是信托问题的核心:“由于记录交易的分散化共识的脆弱性,信任(网络货币)可随时消失。这不仅会影响个人支付的最终性,还意味着加密货币可能会停止运作,导致价值的完全丧失。

“而且,即使信任可以维持,加密电子货币技术的效率也很差,能源使用量也很大。”

“加密货币不能随着交易需求而扩大规模,容易出现拥堵并且价值波动很大。”

当然,这个帝国已经开始反击。分布式账本技术正在逐渐用于提高现有银行和交换业务的安全性。

但是区块链技术作为整个产业和经济变革者炒作的万精油。 网络货币投资者应该认识到,一旦监管机构开始禁止和检查这些ICO和网络银行业务,将发现欺诈、损失和操纵,最终将导致流泪。

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信任区块链需要获得收益来证明,而不是通过炒作来创造。 我们确实相信人类的创造力,但只有傻瓜认为区块链将成为所有人的致富之路。所以,买家请注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