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掌握区块链技术的人 百万年薪不是梦

小树 来源 : 城经网 2018-06-27 15:29    阅读量:0   

区块链的时期来得那么迅猛,它比互联网来的愈加凶猛,愈加彻底,愈加具有推翻性。在很多人还将来得及做出反响的时分,嗅觉敏锐的朋友曾经借助区块链完成了一次次腾跃。

掌握区块链技术的人 百万年薪不是梦0

掌握区块链技术的人 百万年薪不是梦

区块链已成时代浪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陈永庆曾说过:“目前世界上最抢手的新技术之一的区块链,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斯坦福大学讲座教授、区块链投资人张首晟也这样表示:“整个世界上都在盘绕着全球化做讨论,中国是完好拥抱全球化的。走向全球化首先是不应该有中心区域,其适用区块链是最好的方法”。

无论是从国度层面还是企业层面,区块链曾经成为了时期的浪潮,好比互联网推翻传统行业普通,区块链也将会推翻传统互联网。据理解,区块链技术行业高速展开,每天都有约400亿的金额涌入这个行业,也就是说,在将来的2-3年里,将有数不胜数的金额涌进币圈,构成一个新的全球性的数字货币资本市场。

控制区块链技术 百万年薪不是梦

技术的展开推进项目的落地,区块链人才缺口在2018第一季度也抵达了历史顶峰。据BOSS直聘《2018旺季人才趋向报告》显现,区块链相关人才的招聘需求曾经抵达2017年同期的9.7倍,区块链技术岗位已远超同行业薪资,均匀薪资抵达2.85万元,而一些高端技术人才,年薪已有近百万。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区块链”范畴的招聘信息也十分多。从产品经理、架构师到工程师到咨询参谋等等,其中不乏互联网的独角兽,也有传统范畴的商业巨头。更关键的是这些人才需求不时处于“急聘”状态。

区块链展开势头迅猛,其技术人员仍处于一个萌生的不饱和状态,行业的大好前景也让不少人主动参与其中。无论是稍有阅历的人士还是准备踏足区块链行业的新人,控制成熟的区块链技术,是进入该行业的一张王牌。那么,依据本人的条件选择相应的区块链技术培训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