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光伏供应链下跌加速平价上网

来源 : 中国投资咨询网 2018-06-27 14:56    阅读量:0   

受光伏新政影响,本周光伏供应链价格下跌趋势继续。硅料,多晶硅料价格下跌超过10%,单晶硅料因单晶硅片仍保持开工率跌幅相对小。

硅片,多晶硅片价格下跌5.8%,跌幅较上周缩小,单晶硅片价格稳定,两者价差加大。电池,多晶电池跌幅7%、普通单晶、PERC单晶电池微跌1%。

组件,价格跌幅3%,均价降至2.22元/片,仍然呈现抛售降价趋势,有可能跌破2元/片。

整体而言,光伏新政使2018年下半年需求几乎被清空,光伏市场负面情绪加剧,我们认为新政将倒逼行业进行洗牌和集中度提升。财政部近日公布第七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可改善光伏运营企业现金流。我们看好光伏行业海外市场拓展和平价趋势,中期推荐上游高品质单晶硅料趋势、金刚线细线化趋势。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