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欧盟准备重罚Alphabet 最高可达110亿美元

来源 : 21ic 2018-06-14 19:58    阅读量:0   

据CNBC报道,欧盟官员将对谷歌母公司Alphabet施加"负面影响",并因其通过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滥用主导地位而处以最高110亿美元的罚款。 

欧盟准备重罚Alphabet 最高可达110亿美元 0

欧盟准备重罚Alphabet 最高可达110亿美元 

欧盟专员玛格丽特·韦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的裁决可能在数周内出炉。具体的罚款数额尚不清楚,但欧盟委员会有权处以最高110亿美元的罚款。消息传出后,Alphabet的股价立即下跌了近1%,此前该公司股价几乎全天持平。

 这是欧盟对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发起的三项调查之一,该机构对科技垄断的担忧日益加剧。批评人士和立法者曾主张拆分谷歌、亚马逊(Amazon)和Facebook等占主导地位的科技巨头。到目前为止,对硅谷最大的威胁来自欧洲。

欧盟委员会于2015年开始对谷歌Android业务展开调查。两年前,游说团体FairSearch提出了申诉。2016年的文件显示,欧盟反垄断执法机构计划对该公司处以巨额罚款,并将命令该公司停止向只预装谷歌搜索软件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收入分成。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