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集成电路> 资讯详情

淮安市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达468家

2020-02-24 17:28    阅读量:1   

为推进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其招引、孵化科技型小微企业主阵地作用,近期,淮安市组织专家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绩效进行评估。目前,该市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累计达到468家,其中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80%以上。

淮安市在孵企业和创业团队达468家0

   近年来,淮安市大力推进创新创业载体建设,重点抓好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相继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明确运营绩效评估标准、评估办法,会同财政部门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形成了民营企业创办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浓厚氛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一是相关资金投入不断加大,运营机构对物理空间的自建率达到60%,增强了承载能力;

二是科技服务系列化,不但提供创业培训、产学研合作、发展规划咨询等服务,而且在设立创业投资基金上有了很大突破,90%的运营机构单独或联合设立创业投资引导资金,及时为在孵企业提供创业资金支持;

三是突出招引工作,全市所有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都设立了招商部门,专门招引科技型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孵化,制定个性化的培育措施,促进在孵企业做大做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