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 百旺盛装开业,高效推进四层改造全面升级

中发智造 2019-09-18 14:17    阅读量:38   

中发智造: 百旺盛装开业,高效推进四层改造全面升级0

中发智造: 百旺盛装开业,高效推进四层改造全面升级

中发百旺作为餐饮、百货、超市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十几年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商品品质和人性化的服务方式,赢得了当地百姓们的喜爱和信赖。

随着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全面展开,如何完善便民商业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

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下,同时引导业态转型升级,提升现有经营模式,加快向便民商业连锁化、品牌化模式发展经营,中发百旺坚持“定制美好生活的社区一站式体验广场“的市场定位,采取“整体设计、分期改造”的升级战略,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了五层美食城装修工程。

中发百旺总经理提到,我们要朝着同一个梦想去“共建、共享、共赢”。2019年7月3日起,中发百旺购物中心再次启动转型升级方案。百旺四层改造专项小组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坚定的职业信仰,明确任务分工、合理安排工期,多举措、严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四层改造升级工程。

2019年9月1日,中发百旺购物中心四层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开业了,各家商户准备就绪,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了第一批顾客的到来。

通过前期一系列的营销宣传活动,以及多年来中发百旺的稳定客户群体的涌入,这里刚开业就门庭若市。经统计,百旺购物中心仅开业一天的客流量就高达4万多人次。这极大地鼓舞了各商家及百旺员工,并对百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新起点,再扬帆。

升级改造后的中发百旺购物中心将以优质的商品,周到的服务,精细的管理,良好的信誉,竭诚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为优化当地人民的消费理念,满足周边社区的配套需求,繁荣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