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河北省率八地市相关领导到中发智造调研 加快推进智能制造领域深层次合作

郭潇涵
2019-05-16 14:08    阅读量:12   

河北省率八地市相关领导到中发智造调研 加快推进智能制造领域深层次合作0

 

5月9日,河北省发改委率领石家庄市、沧州市、邯郸市、唐山市、保定市、廊坊市、衡水市、邢台市等八个地市相关领导莅临中发智造进行参观调研。中发智造董事总裁邢凤祥,高级副总裁桑云飞等接待陪同。双方围绕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产业互联网平台、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中发河北智能制造产业转移承接平台项目的落地规划思路。

2018年,中发智造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号召,率先和作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天津共同打造中发天津-先进制造业平台,使其成为天津的城市新名片。按照国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河北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及优劣势,中发智造制订“1+1+N”发展战略(1个北京总部运营中心,1个天津高端制造研发转化中心,N个河北产业转移承接中心),充分发挥京津两地优势、融合两地资源,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在京津冀的协同发展。

河北省发改委赵春怀处长表示,河北省正处于产业链升级阶段,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建设下,吸引了众多北京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河北省。中发智造拥有先进的运营管理和发展理念,非常看好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带来的产业效应。河北省具有土地资源丰富等诸多优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建中发河北智能制造产业转移承接平台,为河北省带来先进的科技成果、高端的人才以及优质的企业资源。我们将在产业政策、人才和地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为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发智造董事兼总裁邢凤祥表示,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是拥有智能制造技术和产业数据的平台,凭借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平台企业、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生态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综合优化地方产业的运营管理、税收和就业,从而促进整体生产力提高,共同打造河北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示范园区。

 

石家庄市发改委副主任傅晓靖表示,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中发智造的发展战略与其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同时希望中发智造能够为石家庄的产业提供更好的战略布局设想与指导,期待双方加快推进下一步合作工作。石家庄市协同办常务副主任汪希勇、沧州市发改委副调研员兰丕禄、邯郸市冀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忠彦,唐山市、保定市、廊坊市、衡水市、邢台市等地市领导纷纷发言交流。

中发智造高级副总裁桑云飞表示,中发智造拥有多年的B2B运营经验,目前正致力于充分用好产业互联网促进智能制造业快速发展,汇集了线上和线下的技术团队、平台和大量B端数据。桑云飞强调,不同于传统的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线上和线下是密不可分的,由各地方的分平台组成,并最终归属于地方,且产业互联网将线上企业数据化、智能化,所以产业互联网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

河北省智能制造的发展还处在起步阶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完善产业配套,打造龙头企业主导、创新能力突出、辐射带动作用强的智能制造平台。最终实现双方的共建、共享、共赢。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