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AI赋能·智创未来|中发智造×科大讯飞

申鹏 2019-05-13 14:11    阅读量:18   

AI赋能·智创未来|中发智造×科大讯飞0

智创未来

随着国家在窄带物联网和5G的快速部署,物联网应用正在加速落地中。万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将与产业深度融合,AI技术规模化、产业化应用将更为广泛,进而推动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智变升级。其中,人们较为关注的是认知智能,未来认知智能会使人类从今天很多痛苦的复杂脑力劳动中释放出来。语言翻译、人脸识别、自动规划、智能搜索、专家系统、自动程序设计等领域飞速发展,创造出极大的价值。

       为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交流,推广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应用,AI赋能·智创未来沙龙活动将于2019年5月30日在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召开。

       本次沙龙将邀请具有实战经验的一线技术机构、专家,为大家带来AI+IOT在垂直领域中的应用与实践分享。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15   智能制造生态平台的智慧服务与应用

14:15-14:45  科大讯飞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分享

14:45-15:15   AI+IoT协同发展战略

15:15-15:35   码标万物互联时代的“数字身份证”

15:35-15:55   科大讯飞天津智汇谷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介绍

15:55-16:30   嘉宾现场交流,有奖问答 

16:30-17:00   中发智能制造数字中心参观

1、本次活动免费

2、报名的朋友们如果提供的email和手机号码无误,我们会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所以请确认自己填写的email地址无误。如果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话:田女士  15210352688进行咨询

3、本活动欢迎大家带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参加,不过为了确保良好的听课环境,请尽可能提前为他们报名,避免空降。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