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发挥纽带作用 促进中挪产业园区的国际合作

申鹏 2019-05-10 15:49    阅读量:10   

中发智造发挥纽带作用 促进中挪产业园区的国际合作0

中发智造

3月25日,中发智造受邀参加挪威大使馆举办的中挪产业园区研讨会,同与会嘉宾就中挪企业合作、产业园区的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挪方的园区、企业代表,卑尔根技术转移中心、雅典娜中心、Nordhordland商业园、沃斯商业园、产业发展园、霍达兰郡委员会、挪威创新署Vestland、Hardanger商业园、Gulen Masfjorden商业园、挪威银行、初创企业实验室、Stryn商业园、BAN投资者网络、智慧挪威创新署、挪威驻中国使馆参加此次会议。

挪威驻中国使馆商务参赞Knut Roald Srlie、挪威创新署Per Arev Fryen、高级顾问Vestland、卑尔根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Hilde Indres ved等对挪方园区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欢迎中国企业与挪威企业开展合作对接。来自挪方的Nordhordland Business Garden、Stryn Business Garden与来自中方的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等代表进行发言,双方针对产业园区的发展管理等展开深度交流与讨论。

中发智造作为此次受邀企业之一,也将以导入挪威产业园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资源落地中发平台为目标,整合双方优质智能制造产业资源,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与产业协同效应,共同探索未来产业园国际合作新模式。Knut Roald Srlie参赞对中发智造的发展战略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中发智造能成为中挪产业园区的纽带,为中挪产业园区的合作发挥“赋能中心”的作用。

多家挪威企业和产业园代表对中发智造平台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提问了很多关于挪威企业来华投资和落地的疑问,中发智造国际合作负责人杜卫滨热情地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也赞扬了挪威政府为鼓励科研创新,对企业研发费用实施税收减免的制度,最后中发也诚挚邀请感兴趣的企业来中发参观,详谈未来潜在合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