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落地中发智造

潇潇 2019-04-25 09:51    阅读量:15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落地中发智造0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落地中发智造

厚积乃薄发,欣欣且向荣。2019年3月18日,由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ENRICH in China)和北京中发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构建中欧智能制造合作新生态体系研讨会”成功举办。以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参赞Philippe Vialatte为代表的欧盟、瑞典、西班牙、法国、立陶宛等国家驻华大使馆高级别官员、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德国GIZ中国代表以及国外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等嘉宾莅临中发智造,与北京、天津政府领导及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总裁邢凤祥等共议如何推进中欧智能制造生态深度融合。同时举办了中发智造与Enrich欧洲协作网络成立仪式,这也标志着中发智造在欧洲区域的海外协作网络正式设立,同时也是中发智造在国际化进程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2019年3月18日,由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ENRICH in China)和北京中发智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构建中欧智能制造合作新生态体系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以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参赞Philippe Vialatte为代表的欧盟、瑞典、西班牙、法国、立陶宛等国家驻华大使馆高级别官员、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德国GIZ中国代表以及国外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等嘉宾莅临中发智造,与北京、天津政府领导及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总裁邢凤祥等中方代表共议智能+时代,如何推进中欧智能制造生态深度融合。

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落地中发智造1

来访嘉宾参观中发智能制造数字中心


会议围绕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德国工业4.0等主题进行主题发言欧盟驻华代表团科学与环境技术公使衔参赞PhilippeVialatte先生对中发智造国际化业务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欧盟会在推动中国企业与欧洲开展智能制造大数据平台建设上大力支持,做到政策透明、支持到位、精准对接。

     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在致辞中强调了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的国际化定位,并分享了中发智造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共建地方先进制造业平台的最新进展,并邀请各国政府、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共享合作成果。

    会议期间,在中欧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的见证下,举行了中发智造与Enrich欧盟研究与创新中心(智能制造)协作网络成立仪式,这也标志着中发智造在欧洲区域的海外协作网络正式设立,同时也是中发智造在国际化进程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