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硅谷高创会 创新考察营以色列之行开启

潇涵 2019-02-25 10:54    阅读量:13   

股神巴菲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来中东是寻找石油,那么你可以忽略以色列。如果你是在寻找智慧,那么请聚焦于此。

与创新企业扎堆的硅谷相比,以色列,这个对中国大部分人来说还略显神秘的国度,实际上早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之国。虽然全国人口数量还不及中国的一个城市,但在这个弹丸之地上却诞生了规模惊人的科技创新产业。880 万人口,却拥有 3.8 万名科学家,创新氛围浓厚。毫无疑问,以色列成为了继美国硅谷以后,我们学习创新机制、引进先进技术的最佳选择。

作为人均创业数世界第一的国家,以色列平均每 2000 人中就有一人创业。截至目前,以色列拥有 4000 多家科技创业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数量仅次于美国。

为了走进以色列这个古老而又具有最强创新活力的神秘国度,寻找以色列人创造大量奇迹的强大精神动力来源,并把创新的火种带回中国, 高创会特别开设——以色列创新考察营。 我们将深度探访以色列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对话顶级投资人,交流前沿科技趋势,探讨专业风投如何激发创新创业的本源,寻求资本的全球性布局和潜在合作机会。

中发智造&硅谷高创会   创新考察营以色列之行开启0

 

点击链接即可快速申请:http://www.zfa.cn/topic?id=3

中发智造&硅谷高创会   创新考察营以色列之行开启1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