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新品> 资讯详情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

2019-12-17 15:02    阅读量:48   

洞见当下 预见未来

2019年12月12日,坐标北京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北京云智银河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成功举办D系列AI新品首发仪式,并公布2020年华为智能安防渠道合作的相关政策。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0

伴随本次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普惠新品的首发,数万台摄像机进驻中关村市场,为北京安防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一、嘉宾致辞

华为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洪斌、华为智能安防摄像机领域副总经理史先军、云智银河总经理周智、中发智造国际部经理杜卫滨、中发智造商务拓展部经理杨丽佳,东源瑞宁总经理马宁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1

华为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洪斌

郭洪斌先生深入介绍了华为智能安防的渠道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给华为智能安防的未来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2

华为智能安防摄像机领域副总经理史先军

史先军先生中则专门介绍了华为智能安防新品牌——Huawei HoloSens ,向渠道伙伴们分享了华为智能安防当下的布局理念、AI技术生态、大数据及5G应用等等,让渠道伙伴更深入地了解华为HoloSens,更有信心走进华为智能安防。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3

云智银河总经理周智

周智先生就2019年云智银河与华为智能安防的合作历程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满怀期待地展望2020,诚邀合作伙伴加入华为安防,与云智银河一起,共谋发展,励进有为,洞见当下,预见未来。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4

中发智造国际部经理杜卫滨

杜卫滨先生则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并信心满怀地展望华为与中发智造的合作远景。

二、新品介绍

北京云智银河产品经理温微介绍了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的整体布局、系统架构与产品族谱,重点讲解了D系列AI新品的核心能力和市场投放效果,让现场客户深入感知华为安防四真能力,即“真数据、真智能、真开放、真安全”,为D系新品走向千家万户,普惠千行百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5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6

渠道部负责人陈相应随即发布了2020年的渠道政策与激励措施,详细讲解了云智银河与渠道伙伴如何加入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为北京安防市场的渠道伙伴带来满满的希望和全新的选择方向,并诚邀广大伙伴和云智银河一道,在华为智能安防的政策红利中共同发展、不断壮大。

三、体验中心

会后,参会嘉宾和渠道伙伴一起来到位于大厦三层的东源瑞宁3836-3850体验中心,零距离感触华为智能安防新品摄像机。现场还组织了双向互动交流活动,由产品经理温微和技术工程师靳磊领衔,为客户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详细了解AI新品。

华为高层领导、云智银河领导也莅临体验中心,与东源瑞宁总经理马宁先生进行密切交流。

四、生态合作

作为实力强劲的元器件与安防产品交易市场、智能制造生态服务领军企业,中发智造依托线下平台——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为本次新品首发式提供给场地与展演支持。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7

中发智造商务拓展经理杨丽佳

会议期间,中发智造商务拓展经理杨丽佳女士,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发智造生态服务平台。近年来,中发智造倾力打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搭建线下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线上与线下服务相结合,依托大数据资源,全面赋能中小企业,推进全国各地方产业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会后,杨丽佳女士引领华为高层领导参观中发智造大数据驾驶舱,为中发智造与华为智能安防日后的通力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结  语

2019年,可以说是华为智能安防元年。这一年,华为依托自身强大的生态科技能力,在智能安防领域进行前瞻性布局,发布三大白皮书:《华为智能安防iCAN 智能指数评价体系白皮书》《华为智能安防开放架构与生态白皮书》《华为智能安防安全可信架构与生态白皮书》,并推出“Huawei HoloSens”智能安防品牌,借助鲲鹏、昇腾双引擎,打造智能安防“四真能力”,将AI智能安防回馈给广大客户。

洞见当下, 预见未来。期待华为HoloSens新品惠及安防市场,祝贺本次D系列取得圆满成功!

坐标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华为HoloSens智能安防D系列AI新品北京首发8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