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首页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广西钦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9-05-22 09:36

广西钦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钦州市主城区东部,是钦州临海工业大发展的同时,依托主城区集中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园区总体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东至钦犀公路,西至蓬莱大道,南至南北高速公路,北至钦北铁路。园区自然风光旖旎,区位条件优越,距钦州港区10公里,钦州保税港区15公里,离南宁、北海机场100公里。

园区紧紧围绕构建科技工业新高地,形成北部湾高新技术产业带核心集聚区这一战略目标,秉承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做产业先做环境、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三大发展理念,目前正全力推进一期、二期和综合功能配套区三大片区建设。园区内主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优先发展电子信息制造、生物技术与新医药、新能源和新光源、坭兴陶创意文化、现代物流、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园区首期开发建设面积15平方公里,迄今已有签约落户企业42家,总投资182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300亿元以上产值,新增就业岗位30000个以上。

“十二五”期末,园区将形成一期以电子信息制造、新能源和新光源产业为主导,二期以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精密制造产业为特色,综合功能配套区以总部经济、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研发培训、软件与服务外包等高端生产性服务业为支撑的三大片区联动发展格局,力争实现电子信息制造、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两大产业均超百亿元产值,努力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广西钦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