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首页创新载体> 资讯详情

宁波创新创业载体

2019-05-18 10:46    阅读量:3   


简介

 


      浙江中发飞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北京中发飞询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项目启动初期选址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西区B1幢,园区办公面积1万平米,项目整体引进中发生态系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致力于引进以软件、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材料为主导的科技型企业,赋能当地现有产业,加速产业改造升级。


宁波创新创业载体0

 

项目定位

 

      宁波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中心、北京非首都功能承接示范园区、宁波市优质电子元器件产销一体示范园区、元器件交易平台运营及结算中心。

宁波创新创业载体1


宁波创新创业载体2

 

服务内容


      金融服务、金融服务、技术服务、宣传推广、载体服务、政府对接、人才服务、基础服务、商业模式梳理、产业资源对接。

  

联系方式


   电话:0574-27616299


   邮箱:zongshikun@zfa.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高新区甬江大道2560号新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西区B1幢2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