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微软发布会即将到来 除了新产品会有惊喜出现吗?

郭潇涵 2018-09-29 17:12    阅读量:5   

此前传闻称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一场硬件发布会,会对现有Surface系列进行升级。而近日微软向媒体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 10 月 2 日于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微软今秋发布会主题是“A momet of your time”(属于你的时刻),邀请函内容十分的简洁,仅注明了主题以及时间,并无其他信息。

微软发布会即将到来  除了新产品会有惊喜出现吗?0

不过外媒 Windows Lastest做了简短的汇总,包括

Surface Pro(2017)升级

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有望对SurfacePro(2017款)进行升级,提供更好的规格配置,尤其是处理器 方面会采用 英特尔 第8代处理器。此外有可能会装备USB-C端口,不过整体升级幅度应该不大。

Surface Laptop升级

有趣的是最新消息称微软正在打造新款SurfaceLaptop,不过至少新款应该会装备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

Surface品牌的 配件

微软正在打造Surface品牌的相关配件,其中一款应该类似于Jabra Evolve。

LTE版本的Surface Go

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有望发布LTE版本的Surface Go。

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不会发布SurfaceBook和谣传中的Andromeda双屏设备。全新的Surface Dock也要等到明年。

距离第一代 Surface Studio 一体机的发布已过去近两年,因此有传闻称迭代产品 Surface Studio 2 可能会在此次发布会中推出。

其它产品方面,SurfaceHub 2 已经确定将于明年推向市场,而传闻中的双屏设备 Andromeda 则已经被推迟至明年,在本次发布会亮相的可能性较小;另外有传闻称,微软可能将推出一款带屏幕的智能扬声器。

在这次硬件发布会中,也许我们会看到Surface笔记本电脑的更新,它采用新的配置,并且可以使用一些新的配件。

软件方面,微软正开始发布其代号为19H1的下一代Windows10更新功能,所以我们可能会在发布会上看到其中的某些功能。系统新特性包括深色主题的文件管理器,全新的剪贴板、截图工具,改善系统更新重启机制等。

目前有消息称,微软将带来全新的SurfaceLaptop和Surface Pro,搭载Intel Whiskey Lake处理器,而且取消mini DisplayPort接口,使用USB Type-C接口。

不过这次主要的更新点并不在外观,无论是Surface Laptop 还是 Surface Pro,新一代产品更多只是配置上的例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MySmartPrice 已经泄露了数张疑似为 Surface Laptop 2 的渲染图,图片的亮点在于全新的深黑色配色,据说这次 Surface Laptop 2 和 Surface Pro 6 都会有黑色可选。

这并非是微软第一次为Surface 设备推出黑色款式,事实上初代 Surface RT 和 Surface Pro 都曾采用过黑色外壳,但从 Surface Pro 2 开始微软就统一换成了灰色,而 Surface Laptop 目前也只有亮铂金、石墨金、深酒红和灰钴蓝四个配色。

另外,我们还将在本次发布会看到 LTE 版 Surface Go 的亮相,这款缩小版的Surface 平板设备已经于 8 月 31 号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卖,起步价为 2988 元,而 LTE 版则会额外加入一个 SIM 卡槽,出门在外就算没有 WiFi,也可以用数据网络上网了。

9月13日的苹果发布会已经举办,10月2日的微软发布会,10月9日的谷歌发布会即将到来,大家都期待吗?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