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视频采集> 资讯详情

VR视频云服务平台Pixvana正式推出完整版SPIN Studio

来源 : ofweekVR网 2018-09-26 17:08    阅读量:1   

今日,VR视频云服务平台Pixvana正式推出了完整版本的SPIN Studio。

Pixvana的Spin Studio是一个基于云端到终端的VR内容平台,用于创建、编辑和分发沉浸式视频内容。创作者可以通过平台内提供的工具使用自然手势和动作构建交互式剧情体验。通过云平台用户还可以加快从图片上传到编辑、拼接和分发的流程。

该公司平台提供了一套动手操作的设计工具,以帮助创作者更快速的将媒体内容与VR的交互式剧情结合起来。例如,在穿戴Oculus Rift头显时,创作者可以使用自然的手势和运动,并通过WYSIWYG界面放置媒体内容和开发体验。佩戴头显的创作者可以轻松对VR播放列表中的线性故事进行排序,将分支时间线中的场景连接至更复杂的故事,添加交互式热点以引导用户视线,集成关键点动作,添加图形叠加和徽标等等。

同时为SPIN Studio带来了一个完整的拼合系统。新的拼合系统允许创作者快速将多个视频文件整合成一个沉浸式剧情体验,而且SPIN Studio能够在云端渲染8K+分辨率。

完整版SPIN Studio的功能集主要包括:

1. VR视频上传:通过上传工具快速将原始文件导入云端。

2. VR视频编辑:自动或快速手动调整水平视场,以及调整颜色以实现逼真的效果。

3. VR视频拼接:拼接完美的XR视频,并达到8K+分辨率渲染。

4. asset组织:轻松管理VR视频asset,包括2D和360度照片,以及音轨。

5. 头显内创作:直接在头显中工作,在沉浸式环境中添加图形,图片,热点,声音和文本等等。

6. VR视频共享:一键式VR共享功能,可以将视频发布至特定的头显,或者发布到Steam和YouTube。

7. SPIN Play:当启动运行在Oculus Rift的"创作模式"时,该应用程序允许在3D环境中轻松移动内容,并且快速地在空间中放置媒体。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