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展会> 资讯详情

2019深圳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

2018-09-18 10:25    阅读量:15   

◆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

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招展单位

上海安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概况不可错过的行业机会

当前,全球新一轮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伴随制造业变革与数字经济浪潮交汇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工业知识的集成创新不断加剧,全球工业互联网产业界正积极开展应用实践和探索。顺应全球大势,国务院于近期出台《深化工业互联网的本质是让制造部门提质、降本、增效,当其网络越来越迅捷、当传感器的性能越来越强大、当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都取得长足的进步,工业互联网的应用风起云涌,制造业腾飞的力量在此显现。

深圳工业互联网展是第7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旗下一个关于工业互联网的专业展览,简称: ILE EXPO,将集中展示工业互联网行业及应用的最新产品与应用技术,同期将召开“国际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交流会”等多场技术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前来互动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取得的经验成果,届时,热忱欢迎国内外的企业及其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与交流。

◆ 》》》为什么选择深圳工业互联网展

展示交流

与全球高端制造、配套中心的珠三角地区的应用企业共同成长。

获得范围、高密度的强势宣传,拓展更多的商业机会。

与国内外同行业领导厂商同台展示、切磋技术。

接触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业界人士及用户企业最终决策者、实力买家和研发工程师。

◆ 》》》展出范围:

工业互联网网络互联:

通信网络服务、工业以太网、网络交换机、IDC、互联网

工业互联网标识及信息采集:

RFID传感器、RFID产品线、条形码、测量测试、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核心控制芯片嵌入式芯片 、定位技术、智能终端产品、AR&VR

工业互联网平台:

云计算与大数据、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器、存储设备、信息系统集成)、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交易

工业软件和综合解决方案:

企业管理软件ERP、产品研发设计软件CRM、企业通信软件、工控软件R&D Software、工业生产管理软件及系统集成、MES/PLM、嵌入式软件、基础软件

工业互联网安全

智能化工厂

工业互联网联盟专区(优秀案例):

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智能交通、智能移动、智能建筑、智能电网、智能水务等

2019深圳国际工业互联网展览会0

◆ 》》赞助方案 :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 》》》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安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王健先生 13816113405

电话:021-6764 1180

传真:021-5186 2460

E-mail:2573929581@qq.com            QQ:2573929581

:www.ileexpo.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