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行业报告> 资讯详情

通信系统是联合作战 军用通信行业报告

报告下载
小树 来源 : 并购家 2018-09-10 17:04    阅读量:4   

联合作战体系的构建可主要分为两大过程——体制建设与装备升级,即从战略级(机制)向战术级(军种/兵种)不断延伸。以美军为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其基于战争形态的变化,先后在指挥体制、军事理论与战术技术上不断改革与创新,形成领先于其他国家的高校联合作战体系。军用通信行业报告。

通信系统是联合作战力量生成与提升的“信息神经网络”。通信系统可为空间、空中、海上和地面的机动和运动用户提供灵活、安全和抗毁的端到端连接,并可基于作战需求和优先权按需动态分配带宽4,是军队实施通信保障的技术,是军事体系对抗的重要工具,属于应用范围最广、快速实现网络化的军用系统/设备。

随着战争形态从“平台中心”向“网络中心”过渡,我们认为,具有信息传输稳定、处理速度快、准确率高、保密性与抗干扰能力强的自组网开始成为军用通信设备的标准化技术。目前,我国正处于军用自组网技术配置的初期,有望带来“从0到1”的战术变革。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