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视频采集> 资讯详情

私人医生H1正式开售:支持视频问医

郭潇涵 来源 : OFweek智能硬件网 2018-09-06 17:01    阅读量:10   

9月4日,健康管理设备私人医生H1正式在京东开售,作为一个新生品牌,私人医生推出的这款随身健康管理设备私人医生H1,凭借着颠覆性的产品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在网上迅速爆红,其官微粉丝量在短短一周不到的时间迅速从0增长到了20万,而且线上预约量也非常惊人,可谓是得到网友极大的关注,那么在这款产品爆红的背后究竟是什么在支撑呢?

个人认为这与其产品自带的功能性和内敛轻奢的外观设计有极大的原因。首先,就其产品功能性而言,私人医生H1推出了迄今为止最贴近医院就医的体验,支持视频面对面沟通,能够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免费服务,全年无限次,可全家共享,在产品实用性、有效性以及性价比上做出了很好的保障。

私人医生H1正式开售:支持视频问医0

此外,私人医生H1还支持一键测量,能够在30s内又准又快的检测身体各项核心数据,1分钟检测压力指数和疲劳指数,AI大数据生成测量报告,并根据我们的健康状况,给出膳食、运动和睡眠建议,更有智能提醒服务,很好的解决了我们不能随时陪在父母身边,提醒监督其吃饭、喝水、睡眠等,功能非常的温暖贴心。

私人医生H1正式开售:支持视频问医1

与此同时,私人医生H1还具备亲友圈数据共享功能,即便我们出门在外也可以及时通过手机查看家人测量结果和问诊报告,及时掌握父母的身体健康状态,让自己能安心的工作,有效的减轻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上的后顾之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私人医生H1除了拥有视频问医、一键测量、智能提醒、亲友圈数据共享等功能之外,更是考虑到父辈存在的就医盲区,为每一位客户配备了专属就医助理,作为客户的就医智囊。

私人医生H1正式开售:支持视频问医2

据了解,就医助理对各大医院都有着深刻的理解,熟悉大量就医流程,可解答客户在就医过程中的各种流程疑问,能够有效的减少就医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弥补客户在就医环节中的知识差距,减少偏听偏信和错误就医,这样即便是遇到紧急情况,我们在外地不能及时返回到父母身边,他们也能够自己到到医院接受治疗。

可见,私人医生H1在产品设计上考虑的是非常周全的。由此不难看出,私人医生“让每个人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改善自己的健康”的品牌愿景,正在逐步实现之中。目前该产品正在京东售卖,仅需2980元,想要送给爸妈一份关爱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台。

私人医生H1正式开售:支持视频问医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