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行业报告> 资讯详情

开启智能世界 全球工业2025研究报告

报告下载
小树 来源 : 并购家 2018-08-21 15:48    阅读量:10   

虚拟现实的云化(CloudVirtualReality,CloudVR)是将云计算、云渲染的理念及技术引入到VR业务应用中,借助高速稳定的网络,将云端的显示输出和声音输出等经编码压缩后传输到用户的终端设备,实现VR业务内容上云、渲染上云。伴随视频技术沿着4K-8K-16K-AR-VR的演进以及联接带宽的猛增,云VR将在娱乐、社交等个人家庭场以及工业、医疗、教育、零售等行业场中衍生出全新应用,“实体验”将成为用户的全新标准,一个巨大的产业新市场逐步成型,高盛预测,2025年全球仅虚拟现实软件应用规模就将达到450亿美元,而由各类场应用开掘的机遇更层出不穷。

在行业应用领域,CloudVR将成为工业互联网平台/IoT平台上实现数字双胞胎的最有力核心工具。凭借数字化映射技术,未来工业产品设计,设备巡检和维修等任务均可由专业人员头戴VR设备借CloudVR平台实现。而在医疗领域,虚拟现实将被广泛使用于手术培训、引导、远程诊疗以及康复训练领域,据预测,VR+医疗领域的营收到2020年预计将达到12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51亿美元,用户规模将达到340万。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