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行业报告> 资讯详情

智能制造 中国先进制造研究报告

报告下载
小树 来源 : 并购家 2018-08-14 15:45    阅读量:0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正迎来的一次历史性变革,将重塑全球产业竞争格局,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纷纷加紧布局、加快发展智能制造。

新一代智能制造是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深度融合,贯穿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及相应系统的优化集成,不断提升企业的产品质量、效益、服务水平,减少资源能耗,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驱动力,是今后数十年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路径。

当今世界,各国制造业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不断增长的个性化消费需求,产品更新速度加快,资源能源环境约束,各国经济与国际市场纵横交错,竞争对手林立。然而,现有制造体系和制造水平已经难以满足高端化、个性化、智能化产品和服务增值升级的需求,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面临巨大瓶颈和困难。由此,先进制造技术作为一个新的概念在政府层面上被接受,同时作为一项高层次水平上的制造技术受到各国政府、研究机构和企业的高度重视。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若您需要使用非免费的软件或服务,请购买正版授权并合法使用!

本站发布的内容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站长删除,我们将及时处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