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资讯> 资讯详情

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落户深圳星河WORLD

小树 来源 : 中新网广东 2018-08-14 13:23    阅读量:2   

8月13日,星河产业集团联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共同举办主题为“创新引领,人工智能的现在与未来”——第二届国际青年大会人工智能论坛。同时,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孵化基地正式落户星河WORLD。

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落户深圳星河WORLD0

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落户深圳星河WORLD

目前,星河产业已联合深创投、张江高科、电子科大、前海母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打造最强人工智能投资体系,基金规模超45亿元,已投RoadstarAI、云从科技、衫川机器人、灵喵机器人、鳍源科技等一大批独角兽企业。同时,星河产业也与美国硅谷、以色列、巴林、新加坡、香港等区域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国际化资源的导入,从产业交流、商业模式、技术转化、融资对接等维度加速人工智能应用落地,为企业的发展赋能。

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陈朝朝表示,星河产业一直很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努力,通过产业载体打造、产业资源圈层、投资体系建立,所结硕果累累,为人工智能发展赋能。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