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国内外公司入局金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小树 来源 : 网络整理 2018-08-01 10:15    阅读量:0   

近年来,随着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新技术的出现,人工智能领域不断涌现出突破性的研究成果,从语音识别到智能音箱,从无人驾驶到人机对弈,人工智能一次又一次向人类社会展示了前所未有的惊喜。那么AI+金融有能激起怎样的浪潮呢?

国内外公司入局金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0

国内外公司入局金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浪潮+宽邦科技 探索金融业AI解决方案

7月26日,浪潮与宽邦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技术、产品、市场、生态等多方面牵手,共同发力金融证券市场,将浪潮领先的AI计算创新平台与宽邦科技的AI赋能平台及业务级AI应用方案进行深度合作,联合推出金融行业一体化AI解决方案,助力金融行业智慧化转型。

金融行业一体化AI解决方案,是由浪潮与宽邦科技基于金融、证券行业的特定场景,共同研发的硬件+软件的一体化人工智能产品。其中,浪潮负责提供AI系统级计算平台,宽邦科技负责AI赋能平台及业务级AI应用方案的技术研发。

该一体化AI解决方案最核心价值在于可以让普通交易员无门槛的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做量化投资,而不需要学习大量艰深的编程和算法知识,从而有效降低传统金融行业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门槛。

美国Flinks融资175万 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蒙特利尔的金融科技公司 Flinks宣布完成1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用于招聘新团队,并在澳大利亚和欧洲等新市场扩展其产品平台。

Flinks一直尝试为一些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支持,公司客户可以使用Flinks的信息整合服务来验证账户所有权、账户余额或访问交易历史。在数字化加速转型的时代环境下,Flinks 能够提供方便、简单和高效的AI创新解决方案,帮助优化客户体验。

金融壹账 金融赋能为银行提供智能营销工具

金融壹账通董事长兼CEO叶望春指出:“希望通过金融科技的赋能,为中小银行提供多渠道智能营销工具,帮助银行激活存量客户、拓展新客户,并给予客户全新的智能化、个性化服务体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