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视频采集> 资讯详情

海尔优家APP启用远程视频接访用户

郭潇涵 来源 : 中国信息产业网 2018-07-13 17:40    阅读量:0   

消费升级时代,家电行业迎来新一轮以“品质”和“服务”为核心的战略转型期。伴随消费者主权意识日益觉醒,人们对家电售后的服务体验也愈发重视。

7月10日,海尔优家APP正式启用一键视频功能,通过在线视频的交互方式为智能家电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精准的解决方案。据悉,新功能将为海尔馨厨冰箱、海尔魔镜等智能家电提供功能更全面、体验更流畅的在线服务,同时也会陆续接入更多智能家电。基于可视化的模式,海尔服务实现了“零距离”的用户交互体验,将更好地满足当前个性化、碎片化、品质创新化的用户需求。

海尔优家APP启用远程视频接访用户0

智能家电进入市场引爆期服务智慧化亟待跟进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进入日常生活。人们在享受着高科技的同时,也对智能家电的配套服务提出了更高诉求。根据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近期发布的消费者调查显示,当前服务成为消费者进行消费决策时考虑的核心因素。其中,消费者对客服应答、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尤为关注。

“智能家电在功能上很便捷,但在用法上与一般家电有所不同,需要慢慢熟悉。”不少消费者表示,在使用智能家电时偶尔会遇到一些操作问题,除了自己研究说明书外,有时也会拨打客服热线寻求帮助。当遇到语音交流难以说明的情况时,还需要服务人员上门进行解决。可以看出,服务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智能家电的用户体验。

在业内专家看来,智能家电目前处于市场普及阶段,人们对智能家电产品尚未熟悉,容易遇到操作问题,其中不少问题只需与后台沟通即可化解。而在这种情况下,通过远程智慧服务来为用户提供有效引导、快速解决日常智能家电的各种问题,便成为家电企业提升服务效率的努力方向。

海尔优家APP开启一键视频零距离交互升级用户体验

为了让用户能够轻松、便捷地享受海尔智慧服务带来的智慧生活,海尔在2017年5月便率先为旗下馨厨冰箱开通了一键呼叫功能。在历经近一年的技术迭代之后,此番海尔将优家APP作为入口进一步扩大可视化服务范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畅达的智慧服务全新体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