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资讯> 资讯详情

怀化高新区9个项目获创新创业大奖

来源 : 中国工业园网 2018-07-13 15:38    阅读量:0   

7月1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湖南赛区) 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怀化分赛区决赛在珈禾至尊酒店开赛,全市共选出 29 个参赛项目,其中成长企业组20项,初创企业组9项。

据悉,怀化高新区共有 13 家企业参赛,其中初创企业组7项,成长企业组6项,参赛项目占全市参赛项目的44.8%,覆盖了先进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互联网六大行业领域。

怀化高新区9个项目获创新创业大奖0

怀化高新区9个项目获创新创业大奖

本次大赛采取"8+7"路演模式(8分钟项目介绍,7分钟提问),参赛项目通过 PPT路演方式,分别从技术产品、商业价值、市场潜力、团队能力和财务分析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展示,结合现场评委提问以获得评委支持。

经过激烈角逐,全市共 19 家企业 (初创组 9 家、成长组 10 家) 获奖,高新区的湖南东尤水汽能热泵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特等奖、怀化三心成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汉臻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一等奖、怀化市鼎胜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怀化金扬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二等奖、怀化沃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金鹤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企业组优秀奖,湖南本业绿色防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企业组一等奖、湖南千源铝业有限公司获得成长企业组优秀奖。今年高新区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均较往年有较大的突破,报名参赛和获奖项目数均居全市第一。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