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视频采集> 资讯详情

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系统实现全息视频通话

郭潇涵 来源 : 北青网新闻 2018-06-29 17:26    阅读量:1   

5G的发展越来越快了,虽然目前还没能完全普及到每个人。但是在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期间,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打通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端到端系统全息视频通话。

全球首个5G独立组网系统实现全息视频通话0

 

电信行业专家柏松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标志着5G独立组网技术取得突破进展,我国5G产业发展加速将落到实处。”

据了解,杨小伟与上海移动技术人员进行的全息视频通话,首次采用了包括5G CPE终端、新空口和新核心网的5G独立组网端到端系统技术。

在这次通话前,中国移动联合大唐电信、爱立信、华为、英特尔和诺基亚等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5G SA(独立组网)核心网实现优化白皮书》,展示了5G独立组网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最新进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