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联合华普亿方打造创客大学

来源 : 中发智造 2018-06-22 15:39    阅读量:8   

6月20日,中发智造和华普亿方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联手各地政府、人社部门、院校等共建中关村智能制造创客大学。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中关村智能制造创客大学将围绕智能制造全产业链,以政府为主导,进行市场化运作,打造创业新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专业化服务,一站式满足广大创业者的需求。

中发智造联合华普亿方打造创客大学0

中发智造是响应中国制造2025应时而生,深度垂直智能制造全产业链,整合上下游企业资源,同时拥有20年实体市场和线上交易平台的经营经验,各行各业的专家、院士等支持中发智库,中发智造经过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家资源。

华普亿方是国内知名的创就业培训、服务集团企业,拥有国内顶级的创业培训、服务专家、专业强大的团队和完整的创业服务资源链。

据悉,中关村智能制造创客大学建成后,华普亿方将引入小微孵化企业,利用自身的专业运营团队和优质的师资团队为创客大学的创业者提供专业的意见和指导,中发智造则通过自身的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

中发智造联合华普亿方打造创客大学1

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结合对方的优势,将创客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专业化服务功能、技术先进的新型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以中关村智能制造创客大学为载体,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宣传、创业测评、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器等优质服务功能,致力于成为中关村区域创新创业典范。

同时,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利用各自平台影响力、入驻机构空间、展览等渠道方式,实现品牌相互营销及传播,建立合作推广渠道,为小微企业、创业者和社会人员等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资源。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