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智造专栏> 资讯详情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

2018-06-22 14:31    阅读量:9   

6月21日,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菲律宾克拉克经济区委员会CEO、菲律宾克拉克发展集团主席、菲律宾克拉克发展集团董事长等一行人到访中发控股集团,中发控股集团总裁王雪员、副总裁郭伟、副总裁叶桥春、副总裁郑平,中发文旅地产板块总裁申戈楠、副总裁丛者宏,中发智造总裁邢凤祥、副总裁桑云飞对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在中发控股集团总部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深度的沟通。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0

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叶桥春先生向阿罗约女士及代表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现状和未来的展望。中发控股集团将在“一带一路”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两大发展趋势下,以“海外文旅生态”与“智能制造生态”作为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逐步完成“中发海外文化旅游生态产业链”及“中发智能智造生态服务平台”的搭建。阿罗约女士非常关注中发控股集团计划在菲投资的文化旅游及智能制造项目。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1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2

随后双方就业务和项目展开讨论,探讨未来的发展前景,寻求双方可合作的机会和模式。经过初步了解及探讨,双方均表示,愿意继续开展深度沟通,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中菲合作,共创未来!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3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4

菲律宾前总统阿罗约及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发控股集团5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