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视频采集> 资讯详情

3D照相打印造出另一个世界

郭潇涵 2018-06-09 19:51    阅读量:0   

2017年 科技公司Bellus 3D在CES上展示了他们的新型3D照相技术,可完整拍下高分辨率的人脸3D照片,用这些照片进行3D打印出的面具与真正的人脸几乎毫无二致。

现在,3D打印技术在建筑、航空、医疗等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同时,在照相领域的发展也越来越迅猛。近日,广东省珠海市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维时代”)正式发布国内首款消费级3D相机“四维看看”。

这款不仅可以用来拍摄人物,还可以满足10分钟内拍摄100平米大小的房间这个要求。满足了现代社会多方面的需求。

特别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南昌汉代海昏侯遗址网上博物馆正式上线前,四维时代曾通过微米级精度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实现遗址的数字化扫描和展示。

可以说现在的3D照相打印技术已经相当完善,从之前的人像打印到现在的无人机打印、文物打印,可以说满足了人们更多的需求。也让大家对3D打印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3D照相打印造出另一个世界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