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专利> 资讯详情

卖给苹果 英特尔取消通信专利公开转让

来源 : 高智网 2019-07-16 14:48

卖给苹果 英特尔取消通信专利公开转让0

卖给苹果 英特尔取消通信专利公开转让

苹果和高通公司和解之后,英特尔公司宣布,将退出智能手机通信处理器市场,并在6月份开始对外变卖通信专利等资产。

据外媒最新消息,英特尔已经取消了公开转让,转而和一家公司进行私下接触,这家公司很有可能就是苹果。英特尔商标和标准授权主管科瓦克(James Kovacs)周二晚通知了其他相关方,表示英特尔不再公开转让这些电信专利,转而进入一个排他性谈判阶段。

英特尔此前被拍卖的专利主要分两部分,分别为蜂窝专利组合和联网设备专利组合。其中,蜂窝专利组合将包含6000项与3G、4G和5G蜂窝标准相关的专利资产,而联网设备专利组合则主要包括500项相关专利。

据报道,英特尔并未透露姓名的外部买家可能会收购英特尔大部分通信专利,仍然剩下一些专利,因此上述的排他性谈判有一个时间期限。未来其他公司仍然有可能买到英特尔的部分通信专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