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展会> 资讯详情

来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 遇见未来科技生活

来源 : 元器件交易网 2019-07-12 15:58

来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 遇见未来科技生活0

来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 遇见未来科技生活

上午还在北国的烈风里瑟瑟发抖,下午就可以出现在温暖宜人的三亚,享受沙滩旁的日光与海浪;远隔万里的亲人,不需来回奔波,随时随地就可以互通音信,还能看到对方的音容笑貌;晚餐后不想洗碗,不想打扫卫生,只需打开全自动洗碗机和扫地机器人,就可以从繁杂的家务琐事中抽身而出,去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科技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人们也在不断的畅想:未来的科技生活究竟会是什么模样?

作为中国第一台浴霸的发明者,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认为,科技对生活的改变,远不止于此,奥普也一直致力于以科技为现代人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因爱而生,奥普颠覆行业传统观念,斥巨资成立了奥普研究院及艺术设计中心。2019年3月30日,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届时将为消费者展开一副由奥普精心描摹的科技带给人们的美好生活场景。

囊括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家居空间,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将为用户带来集科技与生活美学为一体化的智能集成解决方案:衣物清洗后,不必遵循传统的晾晒方式,打开可升降调节的按钮,晾衣杆下降到合适位置,把衣物挂好,再将晾衣杆上升到高处,不仅颜值高,晾衣杆还内置了紫外线杀菌灯,医疗级别的除菌功效,给衣物最高级别的安全呵护;沐浴时,室内的温度会根据人体的需求而自动调节,不会"过热"或"过冷",空气里也不全是水蒸气,新鲜的氧气按预先设定的比例进入浴室,减缓肌体闷热感的同时,也有效缓解精神上的压力;还有入睡时的灯光、不含PM2.5和甲醛的清新空气……

连续11年入围中国500强,智能集成产品累计获得400多项国家专利,已通过CE、UL、SAA、KS等多项国际认证,奥普秉承"为家人创造产品"的初心,整合旗下品类齐全的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持续提供着一体化的家居空间智能集成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于空间的整体需求。奥普要求家庭整体空间兼具完整性与统一性,人性化的电器搭配,让奥普科技加持的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

作为奥普合作已久的未来创想官,冯绍峰对于奥普即将亮相的更高科技的生活场景也期待满满,届时他也会亲临成都,见证奥普成都智能集成家居旗舰店的盛大开幕,与到场的诸多用户朋友们一起,感受奥普呈现的充满高科技的未来新生活。3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