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展会> 资讯详情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0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新材料产业展

新材料产业展

为广泛宣传中国工博会新材料产业展优秀参展产品,鼓励和表彰为新材料产业展做出贡献的组展(参展)单位,新材料产业展组委会开展评奖活动。

二、精彩同期活动

新材料展颁奖仪式

中国工博会新材料产业展组委会在新材料展现场评选出参展产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

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集中发布新材料技术的最新研发应用成果,凸显中国工博会平台优势,推动新材料研发生产和下游用户的沟通交流,促进新材料应用推广和新材料产品(技术)上下游对接。加快新材料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

媒体通气会

媒体通气会邀请主流新闻媒体前来参加,集中向媒体发布工博会新材展的亮点产品及尖端技术等,帮助行业用户等更进一步的了解新材料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展会现状。

商务配对、场外互动

在现场将有来自政府、协会、高校、企业等多个渠道的专业观众团莅临现场参观采购,参展企业除了在展览会现场与来访的领导、观众对接沟通,还可享受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海工装备等领域企业参观考察,与这些企业中的研发人员、技术人员等进行座谈互动。

三、媒体宣传

展品亮点引境内外媒体竞相报道

第20届中国工博会得到了境内外各媒体以及专业领域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主要围绕中国新材料产业专区、智能制造等亮点展区进行了详细报道,公众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新媒体报道促传播扩影响

在宣传方式上除传统媒体外,继续加强新媒体等多平台的对外传播。上海发布、上海市经信委政务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和中国工博会微信平台开展报道。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光复路757号五矿大厦703室,200070

联系人:夏文博

电话:13621802630

网站:www.ciif-expo.com

传真:021-62895703

邮箱:wbxia@shanghaiexpogroup.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