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中韩烟台产业园三片区正式授牌

小树 来源 : 中国山东网 2018-09-18 17:42    阅读量:0   

9月17日,烟台在开发区、高新区、牟平区三个中韩烟台产业园片区分别举行授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代令代表市政府为三个片区授牌,市政府副秘书长董锐,市商务局局长、中韩(烟台)产业园推进办公室主任刘森等参加相关活动。

张代令对三个片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强化“双招双引”、明确发展方向、加强力量配备等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烟台开发区,他表示,开发区片区占中韩(烟台)产业园总面积的2/3,拥有良好的对韩合作基础,在产业园建设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希望开发区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主阵地、主载体作用,尽快组建产业园管委、配强工作力量,突出重点与特色,结合园区改革,按下加速键、驶入快车道,争做产业园建设的排头兵和先进典型。

中韩烟台产业园三片区正式授牌0

中韩烟台产业园三片区正式授牌

在烟台高新区,张代令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高新区的发展,前期将东部新区海经大厦及金山湾周边区域划由高新区管理,为高新区进一步拓展空间、快速发展提供了要素保障。希望高新区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产业特色鲜明、高端人才集聚等优势,按照国务院批复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创新引领,进一步充实园区工作力量,集聚发展新动能,推动园区建设走在前列。

在牟平区,张代令强调,拓展区不是后发区,而是潜力深耕区,希望牟平区充分结合当地产业、生态优势,高点站位、超前谋划,进一步强化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突出自身特色,着力培育生命科学、休闲旅游等重点产业,实现错位发展。同时,要注重与开发区、高新区两个片区的对接,形成互相融合、配合联动的良性发展模式。

烟台开发区、烟台高新区、牟平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产业园下步工作进行了发言。期间,张代令一行还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省级以上园区改革发展的意见》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导。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