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企业商标图案更换要重新注册商标

来源 : 高智 2018-09-07 16:54    阅读量:8   

京东更改Logo以迎合年轻消费者,但千万别疏忽了一件事:即一定要重新申请商标注册。

事实上,企业在展开过程中,为了展现新理念或新定位等,有时需求更改Logo,这原本无可厚非,不过更改Logo一定别忘了要重新申请商标注册,这可是关系到企业品牌的大事。

商标注册成功后,商标注册人不得自行改动注册商标的文字、图形或者其组合,假定商标注册人擅自改动了注册商标的文字、图形或者其组合,普通会产生两种结果:商标局责令限期矫正或者撤销其注册商标;构成冒充注册商标的违法行为,并且构成商标侵权。

另外,假定擅自更改注册商标的文字、图形或者其组合,在认定著名商标方面也会遭到影响,所以,当企业更改Logo时,一定要及时地重新申请商标注册,致使应该提早对包含新Logo的商标中止申请注册。

有人觉得,由于更改Logo而重新申请商标注册太省事,可否直接申请商标更改呢?答案是不能够的。依据《商标法施行条例》相关规则,申请人更改其名义、地址、代理人、文件接纳人或者删减指定的商品的,应当向商标局办理更改手续。也就是说,商标更改改动的是申请人的名义、地址、商标代理商标文件接纳人等等,不能改动注册商标的文字、图形等。因而,企业更改Logo只能重新申请商标注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