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2019深圳国际手机制造自动化展览会

2018-08-20 10:23    阅读量:2   

协办单位

各省市电子器材公司、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真空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中国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承办单位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招展单位

上海安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展会概况不可错过的行业机会

手机作为科技进步的时代缩影,中国是手机制造大国,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产业的不断升级,依靠密集型劳动这样的制造方式已经难以为继,《中国制造2025》吹响了中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升级进军的号角。作为制造工厂,随着国家人口红利的逐渐消退,高成本、员工难求的局面更加严峻,手机制造业人力资源成本变成企业主要的成本构成,降本增效成为我们成本控制的必然选择!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是我们工厂未来减员增效的主要手段,自动化生产是落脚点。打造“智能制造”,“智慧工厂”已成为众多手机品牌企业,设计企业,加工企业的共识。

“深圳手机制造自动化展”于2019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是全面展示自动化生产设备、过程材料、仪器仪表、制造环境以及信息化及管理技术的专业展会。据悉,包括组装自动化设备、包装自动化设备、STM+TEST自动化设备、生产信息化辅助、过程辅助资源、制造环境等众多电子产品制造通用技术及资源将在本次展会中精彩呈现。展会除了继续邀请国内外手机知名厂商、设计商、制造商的管理、技术、工程、信息化、采购部门组团参加之外,还将积极邀请其他智能终端工厂的管理、技术、工程、信息化、采购部门参观。

2019深圳手机制造展是第93届中国电子展旗下一个关于手机制造自动化的专业展览,简称:EME EXPO,同期将召开“国际手机制造自动化技术及应用交流会”等多场技术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前来互动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取得的经验成果,届时,热忱欢迎国内外的电子企业及其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与交流。

◆ 》》》展出范围:

手机制造自动化设备、过程材料、制造环境、仪器仪表、信息化及管理技术等。

◆ 》》》目标观众

手机代工厂,方案公司,品牌手机商,外壳加工厂,纳米注塑加工厂、消费电子、3C制品、金属制品、材料、手机制造机械设备、自动化、以及所有手机制造业相关人员。

拟邀企业:苹果、三星、华为、小米、魅族、HTC、LG、OPPO、TCL、vivo、360、索尼、传音、格力、海信、宏碁华硕金立、锤子、酷派、联想、美图、MOTO、努比亚、诺基亚、朵唯、天珑、小辣椒、一加、中兴、谷歌、高通、英特尔、微软、夏普、LG、MTK、富士康、比亚迪、3M、康宁、伯恩、蓝思、京东方、潮州三环、长盈精密、龙旗、天珑、华勤、闻泰、西可等

◆ 》》》展位收费:

   展位类型

 标准展位(单开口)

     双开口展位

 合资/外资企业

标准展位(3m*3m)

RMB20000/9m2/展期

RMB24000/9m2/展期

USD5000/9m2/展期

光地(36 m2起租)

RMB2000/m2/展期

RMB2000/m2/展期

USD500/m2/展期

标准展位: (3M×3M)展位(包括三面围板、楣板、一桌二椅、220V电源插座、地毯、清洁费等)。

空地:不包括任何配套设施,需要者另行租用。

◆ 》》》展会会刊:

会刊广告

参观指南广告

其它广告

其它广告

封面:RMB25,000

封面:RMB30,000

观众胸卡上:RMB50,000

手提袋:RMB80,000

封底:RMB20,000

封底:RMB25,000

观众胸卡下:RMB50,000

拱门:  RMB25,000

菲一:RMB15,000

菲一:RMB20,000

吊绳广告:  RMB50,000

礼品:  RMB50,000

菲二:RMB15,000

菲二:RMB20,000

指示牌:    RMB10,000

微信营销:  RMB3000

菲三:RMB15,000

菲三:RMB15,000

气球:      RMB25,000

广告位:RMB6000

内页:RMB 8,000

内页:RMB 10,000

背景板广告:RMB20,000

吊旗广告:  RMB50000

◆ 》》》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25,000元RMB,时间为4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 》》赞助方案 :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孙磊先生

电话:021-6764 1180

传真:021-5186 2460

E-mail:2573929581@qq.com QQ:2573929581

网址:www.epeexpo.com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