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猪队友泄密 2019年3月前没有新的AMD显卡

来源 : 上方文Q 2018-07-10 02:33    阅读量:0   

刚刚加入AMD显卡阵营的华擎不小心当了一次“c”。从其产品规划看,至少在2019年3月之前,AMD不会有什么新显卡,反正华擎这边不会有。

猪队友泄密 2019年3月前没有新的AMD显卡0

华擎已经陆续发布了RX Vega 64/56、RX 580/570/560/550等显卡,近期将陆续升级推出新款RX 500系列,不过传说中的非公版RX Vega却不见踪影。

而且从路线图上看,未来半年多的时间内,都没有新A卡。

当然,我们可以期盼是华擎跟进速度慢,但这种可能性并不大。

猪队友泄密 2019年3月前没有新的AMD显卡1

根据此前曝料,AMD今年第四季度会有一个新核心Polaris 30,也就是北极星家族最高端核心Polaris 10(RX 470/480)、Polaris 20(RX 570/580)的升级版,生产工艺从14nm升级到12nm,性能可以再提升15%,属于“北极星”架构的深度挖掘版本,可能会命名为RX 670/680。

另外,AMD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7nm工艺游戏卡,仍旧基于Vega核心,规格上还是4096个流处理器,搭配4096-bit 16GB HBM2显存。

但是现在看来,A卡玩家还要继续等了。

猪队友泄密 2019年3月前没有新的AMD显卡2

猪队友泄密 2019年3月前没有新的AMD显卡3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