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未来五年将保持双位数增长

来源 : 安防知识网 2018-05-15 16:12    阅读量:0   

根据Marketsandmarket的最新研究报告,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未来五年(2018-2023年)预计将从368.9亿美元成长到683.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3.1%。报告指出,全球对公共安全与安保问题的日益关注、摄像机IP化的趋势以及摄像机的需求成为推动视频监控市场增长的因素。

全球视频监控市场未来五年将保持双位数增长0

虽然IP化对于国内从业人员而言,已经不再是新鲜的事,但在全球而言,这股趋势已经开始蔓延开。报告指出,未来全球监控市场的增长主要受全球IP监控市场的增长影响。IP系统中图像质量增强、高拓展性、易于安装、基于网络的远程访问等优势,得到更多用户的偏好。加上全球AI趋势,IP系统更易于与IP网络集成,实现视频分析、云存储等应用。

据近几年全球发展来看,安全与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全球犯罪率以及恐怖袭击数量的上升,更推动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同时摄像机的价格持续下降,间接推动全球摄像机采用量增加,带动监控方案周边产品,如存储解决方案或显示器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商业垂直应用将是主导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发展重要场景。在该领域,企业与数据中心、银行与金融大楼、零售商店与商场、仓库等商业领域都处于其中,这些场所的视频监控系统需求正在不断上升,成为市场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受基础设施投资与改善的投入影响,亚太地区仍然会是视频监控市场发展最快地区,同时由于这些地区多属于新经济体,且集聚制造业基地,受恐袭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视频监控在这些区域市场需求仍然要高于全球其他地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