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项目申报> 资讯详情

【工信部政策】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使用3300-36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无线电管理机构,相关单位:  

为适应和促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系统(以下简称5G系统)在我国的应用和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频率划分规定》,结合我国频率使用的实际情况,现将3000-5000MHz频段内5G系统频率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规划3300-3600MHz和4800-5000MHz频段作为5G系统的工作频段,其中,3300-3400MHz频段原则上限室内使用。  

二、5G系统使用上述工作频段,不得对同频段或邻频段内依法开展的射电天文业务及其他无线电业务产生有害干扰。  

三、自发文之日起,不再受理和审批以下新申请的频率使用许可:  

(一)3400-4200MHz和4800-5000MHz频段内的地面固定业务频率;  

(二)3400-3700MHz频段内的空间无线电台业务频率;  

(三)3400-3600MHz频段内的空间无线电台测控频率。  

四、上述工作频段内5G系统的频率使用许可,由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负责受理和审批,相关许可方案、设备射频技术指标和台站管理规定另行制定和发布。  

特此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7年11月9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